累計瀏覽人數: 890190




微電影-傳承榮光

發佈時間:2023/12/21 上午 11:16:17 累計點閱次數:74

https://youtu.be/Jyu1JPCZdhA?si=8grUmhMYqkTsHG9d...(詳細內容)




雲林縣榮服處就業服務特輯:創業榮民吳文吉專訪~一根烤玉米背後的孝心與努力

發佈時間:2021/3/3 下午 02:41:14 累計點閱次數:48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vBp2ZUzdM...(詳細內容)




小鐵匠 林奕帆的創業故事

發佈時間:2020/1/1 下午 04:58:59 累計點閱次數:641

https://youtu.be/y1tTclevJP4 小鐵匠 林奕帆的創業故事 一個80年次年輕小夥子 在岳父的影響下 從小小的磨刀店開始起步 萌生發展刀藝工廠的夢想 希望將來能在台東...(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