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860



新退榮民少校 運用軍中所學 勇闖創業路

發佈時間:2017/4/9 下午 01:00:29 累計點閱次數:581

     
新退榮民少校吳俊呈,105年12月由陸軍少校退伍,年輕,想再發展事業第二春,用了1個月的時間,在斗六籌備開立機車行,軍中所學及行動力,讓他的夢想成真。
       吳俊呈表示,會想開設機車行,是因為以前家中也是從事這個行業,退伍前就對創業懷抱夢想,覺得創業可以讓自己有更多的發展及機會,也讓自己更可以在社會立足。在籌備期間,每天忙得昏天暗地,但靠著部隊所學,從規劃到執行都按步驟一步步來,再加上自己擁有專長,別人花3個月才能完成的工作,他花了1個多月就完成,比別人提早1個月達成開店的目標。店裡除了機車買賣及維修外,也有賣350cc以上重型機車,吳俊呈更與雲林縣榮服處簽訂特約商店合約,加碼提供榮民眷及榮欣志工優惠措施,凡到店車輛保養及修護均享95折優惠,若需道路救援,斗六地區免收油資、斗六以外及外縣市酌收部分油資,購買機車均送精美限量紀念品。
       雲林縣榮服處林立才處長表示,為協助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及榮眷創業,輔導會今年特別推出「發現陶朱計畫」,安排創業顧問一對一諮詢輔導服務,輔導會也有提供創業貸款利息補貼,針對已獲政府部門貸款者,最高每年補貼新台幣6萬元利息費用,有需求者,歡迎洽詢雲林縣榮民服務處,電話:05-5322742就業站。

店家資訊:速度車業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83號
電話:05-5327226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