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879



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江志偉創業有成服務社會

發佈時間:2019/7/2 下午 12:19:24 累計點閱次數:208

基隆市榮服處高復隨處長率領就業站同仁,拜會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江志偉所開設之誠寶有限公司附設基隆市私立誠寶居家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就廠商人才需求及合作面向交換意見,宣導輔導會辦理「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評選實施計畫」及「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等就業政策說明與該公司意見交流,以拓展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管道。

江執行長不但經營保險事業有成,仍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理念,響應政府推動長照2.0政策,設立居家式服務類長照機構,並與基隆市政府簽約提供居家照顧服務;榮服處高處長肯定江執行長創業精神及服務社會之義舉,代表單位表達感謝之意,並希望未來能持續關懷弱勢榮民眷及提供優質職缺進用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公私部門協力促進榮民就業,創造就業合作雙贏。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