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772



玩皮軍官 空軍少校的台灣手作皮帽 -MAJORLIN 皮帽

發佈時間:2021/10/8 下午 03:58:35 累計點閱次數:193

  • 店家 - MAJORLIN 皮帽
  • 創業者 - 林昶廷
  • 電話 - (02)2995-5118
  • 經銷店家 - (部份店家並非全款式,有需要可請店家進貨或直接於官網購買)
  • @北部-
    林果良品 - 松菸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46弄9號1樓
    電話:0227635055
    潮人物商店 - SOGO 敦化館 2F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 2F
    電話:NA
    BS視角BSelection - 萬豪酒店 2F
    地址:台北萬豪酒店 中城廣場2樓(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2樓)
    電話:02-8501-5662
     
    @中部-
    林果良品 - 台中園道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52號 (位於綠園道商圈)
    電話:04-2301-3307
     
    @離島-
    百世多麗酒店商店街 - 澎湖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店路420號
    電話:06-9219399

創業者林昶廷的母親曾在軍備局302廠擔任裁縫師,從小耳濡目染下的他,奠定裁縫、打版的技能及設計基礎。前幾年適逢年金改革議題發酵,林昶廷認為與其讓他人掌握收入,不如靠自己創造未來,故選擇離開17年的軍旅生涯,空軍少校退伍。

因自小喜歡皮件,在役期間便運用閒暇時間研究皮件的特性,並做出人生第一頂皮帽。退伍後,林昶廷便想以手作皮帽來創業,結合過去引以為傲的軍職背景、英倫紳士的穿衣風格與熱愛的重機文化,以退伍時的軍階及姓氏,創立MAJORLIN品牌。

林昶廷說,創業真的是很辛苦的事,要身兼多職,事事親力親為,不僅要擔任設計師、記帳師、攝影師及銷售業務,甚至要當起自家品牌model接受媒體採訪。從創業初期的跌跌撞撞走到現在,林昶廷深深了解自創品牌不是一蹴可幾。106年加入輔導會創業諮詢輔導計畫,三年來藉由顧問陪伴,並協助獲得資金補助及貸款利息補貼,釐清營運目標及核心價值,;分析市場趨勢,讓品牌經營穩健成長。

目前MAJORLIN在北部林果良品 - 松菸概念店及潮人物商店 - SOGO 敦化館 2F、BS視角BSelection - 萬豪酒店 2F都有專櫃,中部林果良品 - 台中園道店也有專櫃,離島- 澎湖 百世多麗酒店商店街
,除此之外,也透過經營官網、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觸及消費者,也不少藝人購買,產品曝光於電視影集、廣告及MV中。

林昶廷認為,創業就像一個持續學習、不斷冒險的過程,必須要有足夠的膽量與縝密的心思面對無時無刻的挑戰。他期許自己把眼光放遠,帶著自信與樂觀的心,邁向下一階段的創業旅程。期待有朝一日,MAJORLIN可以代表臺灣品牌,站上國際舞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