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715



用心為您解決問題 - 艾索顧問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1/10/12 上午 09:31:27 累計點閱次數:172

  • 店家 - 艾索顧問有限公司
  • 創業者 - 陳世到
  • 電話 - (05)2269088
  • 地址 - 嘉義縣民雄鄉鎮北村圳溝墘14-8號
  • 產品 / 服務 - 管理顧問服務、國際貿易、發電、輸電、配電機械製造、販賣

創業者陳世到104年4月份,揹起了行囊離開北投復興崗卸下軍裝退伍。退伍是軍旅生涯的結束,也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嘉義榮民服務處報到,榮服處提供許多職場技能課程資源,陳世到選擇急救課程、堆高機實作班還有創業、開業注意事項等課程來充實自己。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來到了緬甸仰光探訪先前軍中的弟兄,弟兄現在長期居住在緬甸。緬甸雖然生活水平不如台灣,各國的大企業仍然在緬甸設廠,各項發電、輸電設備供不應求,為了與世界市場接軌,ISO輔導驗證勢必成為常態,於是在眾人籌議下,台灣艾索顧問有限公司在106年正式成立,同時間成立緬甸分公司Twnwin Iso Co.,Ltd.。

中大型發、輸電設備一台動輒數百萬至上千萬,陳世到亦投入家族另一項製油事業,因資金並不是那麼充足,想起輔導會的創業知能課程時有提及「青年創業及啟動金貸款」,且當初上課時數也可以折抵青創貸款的上課時數,最重要的是身為一個榮民,輔導會每年還可以申請利息補貼,光這福利已讓很多非榮民身分的人士羨慕不已。

艾索顧問有限公司在管理顧問服務業,除了公司本身有專業講師、輔導員外,更配合馬來西亞、印度等多國ISO專業認證機構合作,協助、輔導企業循著一定的步驟、規範下,快速取得國際認認。除了ISO認證輔導外,本公司亦逐步擴大業務版圖,美國FDA註冊、FDA510K註冊,QSR820體系認證、清真認證等,讓客戶能夠得到他所需求的服務。
在發、輸電設備買賣方面,艾索顧問有限公司為了確保消費者能夠擁有最高品質與最完善的售後服務,與世界知名電機大廠ABB集團台灣分公司(艾波比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讓消費者能買得安心、用的放心。

艾索顧問有限公司自開業以來,不論是台灣市場還是海外市場,所有公司股東、員工都秉持著「專業、精準、快速、熱忱」的企業理念來服務每一個顧客。目前全球因為COVID–19疫情影響,原本海外拓點計畫也因此延宕,期許未來疫情趨緩後,能夠繼續扎根台灣、放眼亞洲、服務全球。

任何一間公司、工廠或者是企業,最主要的就是先將基礎打穩、然後再慢慢擴大自己的事業版圖,這其中有很多的步驟、認證需要專業人員來協助您。不一定要指定那一間顧問公司來服務貴公司,最重要的是多問、多比較,最後選擇一間真正能為您解決問題的公司,這樣您事業才能一路順暢。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