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393



協助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創業 宜蘭縣榮服處辦理「創業座談」

發佈時間:2022/7/24 上午 11:49:15 累計點閱次數:97

年初至今在疫情及通貨膨脹的雙重壓力下,就、創業市場一同遭難;臺灣自7月份疫情趨緩後,陸續捎來各地報復性消費訊息,也為就、創業市場帶來新契機。
宜蘭縣榮服處為協助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在創業市場上,搶攻消費市場新商機及滿足創業夢想,定於723日在該處二樓會議室,舉辦疫情緩解後首場創業座談會,邀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李秉儒顧問,主講「2022後疫情創業商機」,透過講授掌握創業時機與潛在商機的要訣,以及創業者如何找尋市場定位的做法,正確引導學員邁向創業大道。
    宜蘭縣榮民服務處就業站表示「物極必反、禍福相倚」相信會是今年創業市場上的最佳寫照;祝福與會的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們「創業揚帆  一帆風順」。另外,提醒大家記得輔導會提供每年高達6萬元、最多可申請5年的『創業貸款利息補貼』,歡迎已創業的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向榮服處提出諮詢及申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