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9460



桃園市榮服處協助退役袍澤創業圓夢

發佈時間:2022/7/26 上午 08:37:33 累計點閱次數:96

為協助有志創業的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圓夢,桃園市榮民服務處7月13日邀請樓正浩顧問在榮服處提供創業諮詢服務,為有創業需求的退役袍澤實施創業適性評估測驗及創業諮詢輔導,藉此為退除役官兵瞭解創業應注意的大小事,如資金財務、風險管控、行銷管理、設店地點選擇及相關申請事項等,做好創業準備,量身訂做專屬個人創業計畫。
輔導會多元輔導安置措施,針對創業者提供系列之創業輔助資源,除「創業諮詢輔導」、「創業知能課程」外,還有「創業貸款利息補貼」,輔導會為協助創業者減輕貸款資金負擔壓力,每人每年最高補助6萬元,最多可補助5年。各縣市榮服處皆有聯絡窗口,讓創業的路不再孤單,深耕專業、擘劃未來。
桃園市榮服處徐偉光處長表示,為引導退除役官兵創業發展方向,再造人生事業顛峰,提供免費一對一創業諮商輔導課程,安排專業諮詢師進行創業適性輔導,提供退除役官兵最優質的創業能量,找到人生新的目標和價值,事業能夠永續發展,歡迎有需求之官兵袍澤及眷屬逕洽本處就業站聯絡(電話:03-4375863轉138賴小姐),將竭誠為您服務。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