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9905



111年9月份創業諮商活動

發佈時間:2022/9/19 上午 09:15:02 累計點閱次數:61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111年9月特邀請學有專精且超高人氣的簡義源,劉大椿及梁碧月顧問為退除役官兵提供免費創業諮商,顧問針對不同個案進行創業需求評估,人力、物力盤點,精準分析每位創業者的痛點並提出實質建議,以及如何使用政府創業資源,加強創業基本配備,每位諮詢退除役官兵獲益良多,頻頻致謝。
輔導會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創業順利,除不定期免費創業諮詢的服務,也推出連續5年的創業貸款利息補貼,最高補助額度達新臺幣30萬元,歡迎有創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可以多加運用輔導會資源,不管是否已創業或是未創業都可以透過諮詢輔導或知能導課程輔助創創業成功。

退除役官兵對於各項就/創業補助措施有任何問題,請逕洽
臺北市榮服處就業站,電話02-27699098#541 或加入本站line@ 進行更多了解
LINE ID: @slt9743x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