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554



福瑄實業有限公司-傳承自父親的花生糖手技

發佈時間:2022/10/6 下午 04:09:15 累計點閱次數:161

在苗栗公館鄉這個純樸小鄉鎮中,有著一家做傳統古早味的手工花生糖的專業食品工廠。每天在工廠的孫老闆手中拿著長長的鍋鏟一直在大鍋灶內翻轉著正在煮的台灣花生和麥芽糖,此時廚房滿滿的花生香與麥芽糖的香氣久久不散,這個香氣與味道是一個美好的甜蜜味道,一種兒時的美味記憶,一個從事傳統零食的專業達人正在做著他熱愛的零食,一個從小就愛吃的零食-花生糖。

退伍後的孫老闆,回到家鄉後的第一個工作就是手作傳統花生糖,在客家地區靠著品質第一的信念,有努力不懈與口味獨特的堅持,就在這個苗栗的鄉村城市站穩了腳步,逐步的擴展自己的花生糖事業。

在創業後的孫老闆成立了「福瑄」品牌的花生糖系列商品,但仍依照客家傳統的古早手工做法,再加以現代人們的健康概念,做出一個全新的特製的頂級花生糖系列商品,一個符合健康美味概念的傳統零食。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