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784



111年嘉義榮服處辦理10月份創業諮詢輔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下午 02:34:28 累計點閱次數:66

嘉義榮服處10月6日配合輔導會辦理111年10月份「退除役官兵創業諮詢輔導」,本次諮詢邀請黃采燕顧問協助1位榮民崔先生進行1對1創業諮詢輔導及協助擘劃個人創業計畫。蕭先生希望能透過本次諮詢擘畫未來餐飲店行銷方法及初期可利用之相關創業資源。蕭先生也有意先行利用輔導會職訓補助資源,接受餐飲職業訓練,讓自己不單單只是餐飲店經營者,更懂得如何精進、研發自己的菜品。透過本次創業諮詢讓退除役官兵能不僅可得知相關初期創業資源,並可連結在地飲食業的人脈、原料資源;更能瞭解時下最新創業的趨勢、商業生存關鍵及市場環境等。以期能夠協助榮民(眷)與第二類退除役官兵降低創業風險,提高創業成功機率,以一圓創業夢。
歡迎有創業需求之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榮民(眷),可多加利用「退除役官兵創業諮詢輔導」,請洽嘉義榮服處就業站: 05-2777245 #309、310 ,將後續為您安排後續諮詢事宜。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