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034



二類官兵創業故事--新竹巷弄中的異國美食,BZF義大利餐廳

發佈時間:2022/10/12 下午 02:43:44 累計點閱次數:138

坐落於新竹東區關新路上餐廳林立的一級戰,是個美食競爭激烈的商圈

BZF以義式料理為主,搭配多變菜色及服務為主軸,做出極致的差異化(創意料理、用餐模式、互動式服務),走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融入HCBICB之理念(Healthy-健康、Clean-清潔、Beautiful-美麗、Innovation-創新、Culture-文化、Branding-品牌)經營元素,提升整體品牌形象。

二類退除役官兵傅政量先生,高職就讀觀光科系,曾在喜來登飯店擔任外場及內場6年,現與朋友合作開設義大利餐廳BZF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排餐、以及各種開胃菜。

傅店長透過申請新竹榮民服務處的創業諮詢輔導服務,由輔導會派遣專業顧問在創業路途上一路扶持給予營業建議藉由顧問從顧客及競爭對手進行訂價策略分析,輔以多元化的商品組合(加值套餐),同時協助餐廳下每日、每月、每季的營業里程碑,並預擬未達標的應對方案,且詳實記錄每筆收(支)-日記帳,做好資金運用規劃與管控。

目前輔導會創業顧問不定期至營業店址進行實地訪視輔導餐廳,營運漸入佳境。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