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220



桃園榮服處辦理創業諮詢協助退除役官兵提升創業競爭力

發佈時間:2022/10/25 下午 01:59:51 累計點閱次數:97

桃園市榮服處於今(20)日辦理職業適性評量、職涯諮詢及創業諮詢服務,邀請職涯諮詢師林月清顧問及創業李華隆顧問提供退除役官兵及眷屬諮詢服務,並依求職者個別需求,透過一對一深入及詳細的諮商會談,可以了解求職者所遭遇之問題及困境,協助提出解決方案,發掘自已的天賦,儘早規劃職涯歷程,做好就創業準備。
    林月清顧問表示透過職業適性評量,針對個人適職類型、職場性格及核心競爭力進行分析,可作為職涯定位的參考,有利就業穩定。同時李華隆顧問亦表示透過創業適性評估測驗,於創業初期能增進對自我認識與創業準備,更有助於成功創業。
     桃園市榮服處徐偉光處長表示,退除役官兵藉由職業適性評量、職涯諮詢及創業諮詢,及早瞭解自身就業優勢及不足之處,並透過輔導會職業訓練,就學服務等輔導,強化職場競爭力,另鼓勵退役官兵穩定就業及創業,目前提供「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榮民、二類退除役官兵經本處推介就業穩定就業三個月以上,每月可領取穩定就業津貼4,000~8,000元,最長可領取12個月,歡迎有就、創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眷屬與榮服處就業站聯絡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