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188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產銷印加果油創業有成榮民

發佈時間:2022/11/8 下午 04:27:01 累計點閱次數:145

 近幾年「超級食物」席捲全球,健康養生成了現代人追求的飲食,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的印加果更是成了許多人養生及日常生活用油最佳選擇。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本(2)日率同仁拜會創業有成榮民-國鏞印加果園負責人吳國偉先生,分享創業經驗,並交流輔導會特約商店、榮光商店夢想園區及榮福卡等推廣管道,期許將所創事業推向高峰。
    熱心公益的吳國偉先生經常協助處理榮民眷事務,曾獲選臺中市榮服處榮民楷模,雖已屆退休之齡,仍致力於健康生活型態的推廣。目前於彰化芬園有2分餘土地種植印加果樹,並受聘地區合作社擔任輔導組員,輔導當地檳榔農民改種印加果樹。有鑑於印加果雖具高經濟產值,但因含有生物鹼成分,一般榨油加工恐有中毒疑慮,因此透過合作社與大葉大學研究精進研磨、榨煉等製程技術和科技設備,有效去除毒性,確保油品安全,更提升不飽和脂肪酸含量,藉著推廣優良的在地農產加工品,讓更多人得以享有健康的好東西。
   陳宗貴處長對吳先生勇於創業和樂於分享的精神表示肯定,也說明輔導會為創業退除官兵規畫的「創業諮詢輔導」、「創業貸款利息補貼」等輔導措施,以及特約商店、榮光商店夢想園區及榮福卡等推廣產品管道。吳先生表示曾接受過榮服處安排的創業輔導諮詢,對顧問所提的營運建議獲益良多。此次拜訪也希望透過吳國偉的創業經驗分享,鼓勵志願役退除役官兵,有創業需求者,多運用輔導會創業輔導、創業貸款利息補貼或職訓補助等資源,提升自己專業技能,繼而成功創業,創造事業第二春。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