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9878



源星生醫加入特約商店 嘉惠退除役官兵及眷屬

發佈時間:2023/1/12 下午 03:11:44 累計點閱次數:145

新北市榮服處周興國處長日前拜會源星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張國源董事長,致贈春節善心捐款感謝狀,雙方並於現場簽署特約商店合約,提供退除役官兵專屬優惠。
張董事長因為父親多年前心肌梗塞突然離世,激起他研發醫療器材的決心,2004年成立源星生醫後,創新發明了有預警功能的「心臟頻譜血壓計」,在國內外獲獎無數。2020年以「人工智能預警心臟病技術」,在素有科技產業奧斯卡之稱的美國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R&D 100Awards)的IT╱電氣類獲獎列第1名,為臺灣在國際科技研發領域爭光。近期更推出「iSPO2人工智能攜帶式心率測量儀」,能夠在30秒內顯示心臟狀況,如心房顫動、心律不整等指數,目前已獲得美國與台灣多項發明專利。他衷心希望,這些儀器能發揮警示心肌梗塞及中風的功能,為病人家屬保全親人性命,不至於造成家庭缺憾。
周處長說,張董事長感念國家栽培,近年來捐贈新北市榮服處、臺北榮家等機構多功能生理監視器,以及耳溫槍等醫療器,並於農曆春節前夕,善心捐款關懷榮民長輩;此次拜會除了頒贈感謝狀,雙方也簽署特約商店合約,感謝源星生醫提供心臟頻譜血壓計、AI81血壓計,及AIMO2血氧機原價8折優惠,嘉惠全國退除役官兵及眷屬。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