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132



雲林縣榮服處創業諮詢 陪伴退除役官兵勇闖創業路

發佈時間:2023/3/6 上午 10:59:33 累計點閱次數:68

雲林縣榮服處為了協助退除役官兵創業圓夢,特別邀請創業顧問針對想創業或是已經創業的退除役官兵提供免費的創業諮詢輔導,歡迎有需求的退除役官兵踴躍申請。
二類官兵董先生,101年退伍後,從事窗簾銷售的工作,因父母親在台中製作販售豆漿已20多年,他毅然決定繼承家業,回到雲林斗六,翻修老家經營豆漿專賣,並自創品牌,透過顧問一步步的諮詢及輔導,從產品包裝設計、行銷、設立登記到撰寫創業計畫,正朝向創業圓夢的路上前進,董先生表示,很感謝雲林縣榮服處安排顧問陪伴輔導,讓他在創業路上不孤單。
雲林縣榮服處姚辰蕙處長表示,輔導會為了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創業,每年均辦理創業知能課程,另外也特別聘請創業顧問提供免費諮詢,協助解決創業路上遭遇的創業貸款、財務評估、店面選擇或產品行銷等問題;針對已經獲得其他政府部門創業貸款者,輔導會也提供每年最高6萬元的「創業貸款利息補貼」,希望榮服處能成為想創業的退除役官兵最強大的後盾。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