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359



榮民創業故事 - LAZY 1983 Cafe & Bar

發佈時間:2023/3/23 下午 04:45:03 累計點閱次數:107

榮民盧治宇與其合夥人創立 LAZY 1983 Cafe & Bar
這家位於竹東鎮在地的餐酒館現在專注於販售酒和咖啡,讓客人在輕鬆舒適的環境中品嚐美酒和咖啡的味道。

店長盧治宇自陸軍少校退役,民國106年底以屆退官兵身分至參加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參加「烘焙900小時」職業訓練,取得「蛋糕丙級」,後經由新竹榮民服務處合作學校(元培科技大學)陸續取得「麵包丙級」、「國際咖啡師」、「國際調酒師」及「飲料乙級課程」,於108年創業,現為一九八三複合式餐館負責人。

退伍後即有感時勢變化難料,必須要有一專多長的技能,才能因應時勢的脈動,於閒暇之時,平均每月閱讀3-5本食譜並上網觀察相關讀餐飲民調,了解餐飲業的變化及最新技術,今年度更參加製茶丙級課程,同時籌備第二家餐茶館開業。

LAZY 1983 保持其獨特魅力和品牌特色。店面內部裝修獨具匠心,融合了現代和傳統元素,營造出一種獨特的氛圍,讓客人可以在這裡享受到美酒之外的美好時光。如果您想要探索當地的美食文化,LAZY 1983 是一個值得造訪的地方。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惠昌街51號
營業時間:
星期五 19:00–00:00
星期六 02:00–17:00, 19:00–00:00
星期日 14:00–18:00
電話: 0908-132-133


我們拒絕庫存咖啡豆,掌櫃自己也會烘豆,社會冷漠,但我們充滿熱情。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