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211



苗栗縣榮民服務處-提供創業諮詢輔導-協助退除役官兵申請創業貸款

發佈時間:2023/5/17 上午 10:37:31 累計點閱次數:69

榮民劉子昊先生接受李國賓老師創業諮詢輔導,劉員已完成創業,近期考慮擴充而有資金需求,透過本次創業諮詢瞭解創業貸款計畫相關規定,以及勞動部微型創業鳳凰貸款申請資格條件,因勞動部的創業貸款申請,必須有18小時的創業研習證明,因此提供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數位課程網頁註冊會員並上創業相關課程,也可以報名勞動部或退輔會開辦的創業研習課程!
輔導會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在創業路上所面臨的各種問題,提供「創業諮詢輔導服務」及「創業貸款利息補貼」等措施,鼓勵有創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多加運用,藉由專業諮詢顧問一對一的深入面談,了解創業的市場與資源,並針對個案需求提供各級政府貸款補助措施、計劃書撰寫方法以及市場行銷等建議,降低創業風險、實現創業夢想!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