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835



宜蘭縣榮服處辦理「創業座談」 輔導退除役官兵創業

發佈時間:2023/5/24 上午 08:17:56 累計點閱次數:46

在後疫情時代及通貨膨脹的雙重壓力下,就、創業市場勞力需求愈發兩極失衡;國內在疫情解封後,國內、外旅客增加及消費市場凸顯的爆發力,為就、創業市場帶來新契機。
宜蘭縣榮服處為輔導退除役官兵在創業市場上,搶攻消費市場經濟大餅及滿足創業需要,於520日在該處二樓會議室,舉辦年度創業座談會,邀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李秉儒顧問,主講「面對經濟通膨下的創業機會」,透過講授經濟通膨威脅下,如何掌握創業時機與發現潛在商機的要訣,協助創業者如何進軍創業市場的做法,引導學員挖掘創業機會及穩定邁向創業大道。
    宜蘭縣榮民服務處徐木生副處長表示「物極必反、禍福相倚」相信會是今年創業市場上的最佳寫照;祝福與會的退除役官兵們「創業揚帆、一帆風順」。另外,提醒大家記得輔導會為減輕退除役官兵創業壓力,提供每年高達6萬元、最多可申請5年的『創業貸款利息補貼』,歡迎已創業的退除役官兵,向榮服處提出諮詢及申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