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951



金賓汽車李大偉董事長成功案例作經驗分享

發佈時間:2018/9/11 上午 11:19:16 累計點閱次數:558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日前邀請地區較具規模及代表性的企業、公(私)立大學、廠商代表,假龍和大飯店舉辦107年度企業廠商代表聯誼及產訓合作說明會,計有全國工業總會、金賓汽車、良福保全、元智大學等廠商及學校代表30 家熱烈響應與會,席間互動密切,場面熱絡溫馨! 輔導會為了持續推動榮民(眷)及第二類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就業服務工作,特別責由各縣市榮服處邀請地區績優學校與廠商辦理聯誼暨產訓合作說明會宣導,希望藉由面對面的溝通與座談方式宣導各項政策及相關補助辦法。本次說明會特別邀請金賓汽車李大偉董事長針對雇用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成功案例作經驗分享,同時鼓勵地區民間企業及廠商代表多多進用榮民(眷)提升專業職能與競爭力。藉由產訓說明會方式導入各項就業(學)職訓等相關補助及獎勵措施,讓地區民間企業除瞭解退除役軍人在就業市場的定位與潛力外,亦能充分運用各項就業資源。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李鐵和處長表示,榮民在軍中養成榮譽心,責任感,及使命必達的優勢特質,退役後於職場發揮所長,皆能獲得企業良好評價,配合募兵制推動及進用獎勵辦法的實施,榮民服務處更深化與公私就服機構及企業廠商連結,鼓勵企業廠商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增加榮民、榮眷及青壯退除役官兵投入職場機會。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