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050

累計瀏覽人數:8929

名家寢具生活館

生活館展示各款寢具更能滿足全家大小睡眠之需求,賣場寬敞的購物空間,樣式齊全,物美價廉,提供專業寢具諮詢服務。將「品質好、服務好、價格合理」的寢具提供給顧客,並秉持永續經營、誠信、創新、品質、服務 的經...(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8877

金法名床有限公司

出示榮民眷床墊6折優惠...(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8516

宜蘭老眷村牛肉麵

在南屏國小斜對面,有一家遠近馳名的老眷村川味牛肉麵館。當 初因為罹患輕度腦性麻痺的兒子屢次面試工作都不順遂,讓老闆娘萌 生創業的意念,希望能給子女一個工作職場。 因緣際會下,她的父親剛好從中國四川帶回...(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7902

皇家影像館

時間一直在走,不會為誰停留,攝影是紀念回憶最好的方式,皇家影像館是一間在台北已經開業快25年的資深影像館,在競爭這麼激烈的台北,生存快25年,可以相信「皇家影像館」絕對夠專業~有堅強的實力!...(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6716

黃帥企業社

我們公司產品特色主要都是台灣茶葉製作為主,調製飲品,所有食材真材實料且通過SGS檢測合格,並非坊間使用濃縮液調製而成。         本店...(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5561

榮民計程車業服務中心臺中分中心

榮民計程車業服務中心臺中分中心 壹、沿革: 「榮民計程車業服務中心」簡稱「榮車中心」,係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奉故總統 經國先生之指示,為服務照顧以計程車為業之榮民就業服務,於民國65年1...(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5523

鈞硯商行(紅茶洋行廣興店)

一杯記憶中熟悉的紅茶,隨著時間歲月的推進,累積在內心的懷念就更強烈了品嚐一口回韻化不開的回憶味道。...(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5517

張美阿嬤農場

座落於三星鄉田野間,四百坪日式庭院造景的輕鬆友善環境內,有可愛的小鹿和超人養的水豚,適合在假期與家人、朋友一同造訪。最具特色的是有提供租借和服的服務和豐富多元的DIY活動,讓你不僅能體驗動物餵食的樂趣...(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5496

來鴨Laiya烤鴨專賣店

來鴨烤鴨專賣店成立於2021年8月提供饕客一鴨二吃的美食享受,我們的一鴨二吃可以單吃到片鴨的原味,也可包上我們手工餅皮一起享用,加上特製醬料的炒鴨架加一點辣可以讓味道更美好,讓您口水直流。...(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5477

應龍企業社

本公司創立於109年4月份千貝醬、泡菜為主,市面上的千貝醬很多,應龍採用食物原味,並未添加防腐劑及抗氧化油,泡菜亦屬於天然發酵,不添加食用醋。本公司未來會有更多新商品推出,也會推出料理冷凍包來提供給愛...(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4500

紘暄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榮民,榮眷八折優惠,歡迎經銷團購! 法國原裝進口的吉絲羅蜜奢華精油,不僅通過國際 ISO 22716、GMP、FSC、MSDS等一系列嚴格認證,更成功獲得外貿協會成立之台灣經貿網、美商鄧白氏ESG等專...(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3775

冠方財稅記帳士事務所事務所

 一、服務項目:  1企業之設立、變更、停業、註銷及其他登記  2工會、協會等人民團體設立、變更登記  3稅務申報:包括營業稅、企業與個人所得稅、遺產贈與稅、房...(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