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872

累計瀏覽人數:28245

Goobo義麵房

位在杭州南路一段131巷37號1樓,享受Goobo義麵房,品嚐好吃的義大利麵, 用橄欖油煎烤過的三明治麵包,還有海鮮義大利麵及咖哩飯等多種口味,口感酥脆以外,餡料也入口即化,非常的美味可口, 如果有來...(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27531

劉山東牛肉麵店

身為超級老店的劉山東,民國 40年由第一代劉佩芹和其兄弟飄洋過海來台後,賣起家鄉口味的牛肉麵,生意好到從路邊攤變成了店面,現第二代劉少麟接掌父親的牛肉麵店,對於依賴北車餐廳充飢的上班族來說,一碗味道不...(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27480

點石齋圖章店

北市沅陵街的「點石齋」是目前少數仍維持手工雕刻的老印刻店,創立於1946年,創辦人張廷朝先生早年於大陸拜師學習篆刻藝術,因技藝精湛,具獨特性,且至今仍堅持手工製作,成為書畫名家指定之篆刻名店,也成為本...(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27318

常春藤解析英語有限公司

      以「常春藤」為名,就是為了提供讀者最完整的服務,永遠常春、日新又新。 1978年,賴世雄教授從明尼蘇達大學研究所畢業後,選擇從事英語教學工...(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27122

南門牙醫診所

南門牙醫診所 診療科別:門診診療、 兒童牙齒預防保健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2段1號2樓之1 電 話:02-23972629 星期 一 二 三  四    五&nbs...(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17579

食全食美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2014有感於「解決中高齡婦女就業問題及特教學生就業問題」,因此透過宜蘭餐飲推廣協會辦訓經驗,成立食全食美國際事業有限公司致力於烘焙教學,伴手禮研發、製作、行銷,結合在地優質的食材製作出美味伴手禮,帶...(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15903

榮民計程車服務中心桃園分中心

榮民計程車業服務中心桃園分中心 壹、沿革: 「榮民計程車業服務中心」簡稱「榮車中心」,係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奉故總統 經國先生之指示,為服務照顧以計程車為業之榮民就業服務,於民國65年1...(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13509

礁溪蓮香

礁溪蓮香遵循古法製作(有阿媽的味道),製作方法係採傳統的大灶,並選用純天然原料,慢火熬煮出健康養生的飲品,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讓大眾可以喝的健康養生又無負擔。 商品運送範圍限台灣本島。 本商店購物滿20...(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13311

國際翻譯社

國際翻譯社創辦人胡子丹先生也是台北市翻譯同業公會創會及第七屆理事長。 以50多年(1967年至今)的經驗,提供您即時、迅速、專業、優良的服務,絕對讓您滿意! 本公司位於開封街與漢口街中間,如果您搭...(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11620

高登地政士(代書)事務所(高雄榮服處)

代書事務所服務項目: 1.孫代書出身榮民,瞭解榮民,以真誠服務,專業用心,服務袍澤!2.僑馥建經,永豐建經履保,泛太建經特約代書,買賣不動產安心有保障!3.國家{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考試合格,歡迎...(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11308

翠華地政士事務所(高雄)

榮民,榮眷代辦費八折優惠 協助辦理項目: 贈與(信託)規劃 / 契約(遺囑)擬定 / 節稅規劃 / 繼承登記 / 法 院公證 / 遺眷遺屬年金辦理 / 半俸遺囑規劃等等… 服務大高雄...(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11045

月牙泉民宿

月牙泉是您最舒適、自然的窩,田園上除了兩排錯落的荷花池映入眼簾,一朵朵挺著殲細腰桿的粉色荷花,霸佔了整個視野;也可騎著鐵馬 (腳踏車) 優遊於自行車道上,聽著悅耳動聽的蟲鳴鳥叫,遠觀地景、細瞧草木。 ...(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