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039

累計瀏覽人數:10862

采威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豆格手作坊)

James為農家子弟,以前是從事研發工作的職業軍人,記得在軍中時,每當國內農產品產銷不平衡時,一定優先採購,不僅讓同袍享受當季新鮮又物美價廉的農產品,但內心總有些感概台灣農業的美麗與哀愁;台灣農業加入...(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10491

蘭田雅舍親子民宿

新開幕親子民宿.近礁溪近湯圍溝.近龍潭湖風景區樸實真摯的建築裝潢與世外桃源的恬然雅興,使你在蔚藍無垠的宜蘭天空下,同時感受到秀麗山色與舒適服務的享受為了讓旅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這裡設計以開放式空間,讓...(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10351

金字塔行

營業項目:軍用品、守望相助隊相關用品販售              &...(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10081

愛情海快炒店

大膽將百元鈔票上的圖片做為門面上的大型看板,可謂一枝獨秀~就連名片也是一百元喔! 因喜愛銀飾創作,保留了過去的吧台,利用朽木、腳踏車,再發揮獨門的創意,將整間快炒店裝潢得十分「愛情海」風味~~ 店裡有...(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9965

中福酒廠股份有限公司

自民國92年政府開放民間製酒廠後,中福酒廠是宜蘭第一家政府核准製酒之酒廠。自始堅持在地純釀的原則,努力學習、樂於分享,將廠區改造成為觀光工廠,展示製酒相關知識與文化。 主要產品: 一、批發、零售、代工...(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9737

龍座咖啡

龍座景觀休閒咖啡館,位於宜蘭冬山鄉中山休閒農業區境內, 特殊地理環境,白天夜晚各有不同視野情境,身心靈放鬆之最佳磁場,歡迎樂活懂欣賞體會的您...(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9697

金甜心有限公司(兔子迷宮)

坐擁180度蘭陽平原浪漫夜景,兔子迷宮咖啡餐廳,昔日是間幼稚園的兔子迷宮餐廳,內外並沒有太過豪華的裝潢,卻洋溢悠閒悠哉的慵懶氣息,探頭探腦鬼鬼祟祟的長耳兔子招牌非常可愛,不管室內戶外都能讓你一眼窺見山...(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9663

老車的家民宿

位於羅東巷弄內的【老車的家】民宿,是一間優質的合法民宿,走路可到羅東夜市及週三限定的清溝夜市。 民宿提供包棟、烤肉活動,適合三五好友及全家一起出遊。且房間備有按摩椅,在一整天的行程後,好好的放鬆享受...(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9656

春榮農機行

春榮農機行民陳坤良有感於僱遠地區農民因農機損壞、不利農事,天妻胼手胝足在缺乏農機修護技術的頭城地區,想要即時提供農民所需,期望為農民打造更好的農業生產環境,也讓大家更能感受蘭陽地區農業之美。...(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9596

設計師的家

設計是家;我是設計師;因為愛著個家,所以用全心打造了這個“設計師的家“我們秉持著這個理念,以易經中陰陽五行為基礎融合了建築規劃設計,結合現代極簡風格的設計及利用幾合線條呈現的設...(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9549

三星牧蜂人家

「三星牧蜂人家」位於宜蘭三星鄉行健有機農村,有清新空氣、乾淨水源、美麗風景及舒適氣候。我們以前就聽說了大漠有逐水草而居的游牧民族,大家可曾聽說台灣也有逐花而居的牧蜂人,牧蜂人的故事,說來輕鬆逗趣,聽來...(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9362

涵暄精品民宿

涵暄位於冬山河親水公園(2012國際童玩節會場)與水鳥保護區間,置身其中,幽靜遼闊的美景綻然眼前,一場大自然的盛大饗宴就此上演──映入眼簾的是成千上萬的白鷺鷥,蜻蜓、蝴蝶翩翩起舞,而閒適自得的水鳥環繞...(詳細內容)